VR教育
  • VR创想+ | 新的名字,新的征途!

    VR创想+ | 新的名字,新的征途!

    2020-09-04

    为适应企业全球化战略发展的要求,自2020年9月起,华渔教育旗下“101创想世界”产品,正式更名为“VR创想+”,并启用全新产品logo设计:

    阅读详情
  • 实力“抢镜”!101创想世界闪耀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实力“抢镜”!101创想世界闪耀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2019-10-18

    2019年10月12日-14日,由中国教育装备协会主办,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政府协办的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青岛举办。作为在中国乃至世界教育装备行业都具有突出影响力、权威专业度的教育科技盛会,它吸引了来自中国、日本、美国、德国等国家及地区的一千余家企业参展。

    阅读详情
  • 101创想世界进入台湾14所高校 VR助力教学创新

    101创想世界进入台湾14所高校 VR助力教学创新

    2019-07-18

    网龙将101创想世界带入台湾后,获得多方的好评。截至目前,网龙已经与台湾14所高校合作,并开设了101创想世界专业选修课程。通过学习,学生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并在近日的比赛中获得大奖。

    阅读详情
  • 第二届新加坡ITE学生访学网龙活动圆满结束

    第二届新加坡ITE学生访学网龙活动圆满结束

    2019-07-02

     2019年6月10-12日,由教育部等36个国家部委主办,福建省教育厅、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州市教育局承办,网龙华渔教育提供技术支持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 “虚拟现实(VR)制作与应用”赛项(以下简称“VR国赛”)在福州市召开,本次赛事云集了来自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2个代表队、共计246名选手参赛,现场气氛热烈,盛况空前。

    阅读详情
  • 首次支持VR国赛中职组 华渔高新技术推动人才创新

    首次支持VR国赛中职组 华渔高新技术推动人才创新

    2019-06-13

    2019年6月10-12日,由教育部等36个国家部委主办,福建省教育厅、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州市教育局承办,网龙华渔教育提供技术支持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 “虚拟现实(VR)制作与应用”赛项(以下简称“VR国赛”)在福州市召开,本次赛事云集了来自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2个代表队、共计246名选手参赛,现场气氛热烈,盛况空前

    阅读详情
  • 5G赋能VR新机遇 网龙继续开拓VR业务航线

    5G赋能VR新机遇 网龙继续开拓VR业务航线

    2019-05-28

    日前,网龙作为联合主办方参与的“5G+VR/AR应用创新峰会暨合肥VR小镇发布会”于安徽省合肥市召开。本次活动由合肥肥东人民政府牵头,以“5G新视界,VR新动能”为主题。网龙助力打造的合肥VR小镇于发布会上首次公开亮相。

    阅读详情
  • 2019网龙VR/AR学习体验营迎来香港圣保禄学校师生一行

    2019网龙VR/AR学习体验营迎来香港圣保禄学校师生一行

    2019-04-26

    2019年4月22-25日,网龙迎来了拥有百年历史的香港圣保禄学校师生一行,此次来访是为参加2019年网龙VR/AR学习体验营。体验营期间,师生们现场观摩普罗米休斯互动课桌、VR红色教育、101VR沉浸教室等多款产品及解决方案,有趣的学习互动给圣保禄学校师生带来了全新的教学体验。据悉,本次体验营为期4天,除了参观数字教育小镇,了解网龙前沿的企业文化外,主要带领来访师生一同学习101创想世界的使用以及课件设计,现场体验VR作品创作。

    阅读详情
  • 101创想世界在港掀热潮 “助攻”学生VR赛场创佳绩

    101创想世界在港掀热潮 “助攻”学生VR赛场创佳绩

    2019-02-01

    农历新年伊始,网龙华渔教育旗下VR教学类产品101创想世界捷报频传。在近期香港教育、科技界的多个VR大奖赛中,参赛选手运用101创想世界创作的VR作品屡获殊荣。在Samsung Solve for Tomorrow大型全港学界科技比赛中,来自香港圣保禄学校(中学部)的同学运用101创想世界创作VR作品并获得佳绩。

    阅读详情
  • 华渔放大招 101创想世界面向全球免费开放

    华渔放大招 101创想世界面向全球免费开放

    2018-05-11

    2018年5月14日,由全球VR技术领先企业网龙华渔教育精心打造的3D/VR内容编辑软件——101创想世界,正式面向全球用户开放。届时,101创想世界平台上的资源将以免费的形式,供全球用户下载使用;用户也可通过101创想世界自由设计、创作个性化的3D/VR内容。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