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创想世界进入台湾14所高校 VR助力教学创新

2019-07-18 20:20:06

   网龙将101创想世界带入台湾后,获得多方的好评。截至目前,网龙已经与台湾14所高校合作,并开设了101创想世界专业选修课程。通过学习,学生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并在近日的比赛中获得大奖。
   2018年年底,网龙华渔教育台湾合作伙伴——杰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果教育)成立,这是一家专注于台湾地区智慧教育市场的教育科技服务企业。在网龙华渔教育与杰果教育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将有更多的智慧教育产品进入台湾课堂。

101创想世界在正修科技大学首次开课,吸引了许多学生

「好学、好用、易上手」 101创想世界获得一致好评

   101创想世界进入台湾课堂,让师生们颇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它不但提高了跨领域学生们的学习效率及热情,同时让师培生、多媒体、设计系的学生们能对未来教育及创意拥有无限发挥的空间,不仅提高学生们的自信心,也解决了学生程序编译程度不齐的困扰。让每一名使用101创想世界的学生,都拥有不一样的思维方式和发展方向,在潜移默化间,取得了进步。

       中国文化大学开设的101创想世界VR专题吸引了许多学生的参与

学生作品:国立交通大学《HPV疫苗》获得业内人士的好评

   近日,国际知名Hackathon Taiwan Junior青年黑客松系列赛事在台湾举办,这是台湾地区唯一一项为学生量身打造的科技探索活动比赛。通过101创想世界专业课程的学习,学生们交出了各式各样的创意作品,并首次入选国际知名Hackathon Taiwan Junior青年黑客松系列赛事,获得大奖,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

参加赛事的学生们合影

大赛一等奖:台北市立建国高级中学《李白的奇幻冒险》


 大赛二等奖:国立台中科技大学《未来摔出一个黑慕尼》
 


赛事方给获得一等奖的台北市立建国高级中学的学生颁奖 

高科技教育产品,为台湾地区学生打造全新的学习环境

   101创想世界进入台湾课堂后,给师生们带来了无框架思考的空间及展现创意的机会。下半年,杰果教育将在台湾地区10所高校及1所K12学校开设101创想世界的正式课程。同时,除了与高校合作,杰果教育在2019下半年还将联合亲子天下、TAVAR台湾虚拟及扩增实境产业协会(目前台湾唯一公部门认可)、台北电脑公会TCA以及各县市SI服务商深入校园市场,调研需求,让台湾地区的学校,同步使用全球最好的智慧教育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