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声明

VR创想+是一款能够帮助学生学习的玩具型教育软件
架空的虚拟大世界,学生自由进入不同的学习情境,进行探索式学习,完成不同学习任务

1、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渔教育”)拥有VR创想+软件网站内所有资料所包含的受知识产权或其他法律保护的资料享有相应的权利。“所有资料”系指华渔教育编制的软件文字说明及截取的软件运行图片等属于其专有内容、原创内容和其他通过授权取得的独家或非独家内容等

2、未经华渔教育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将任何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软件、属于本站的下载链接等)在互联网上转载、链接、变更、发行、传播、复制、重制、改动、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衍生其他作品或用于任何商业用途,且不得以任何形式展示本网站及所属软件和/或截取网站及所属软件而形成的图像。对不遵守本声明或其他违法、恶意使用本网站内容者,华渔教育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3、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本网站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资料者,视为自愿接受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本项声明的约束。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邮箱: VReditor@n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