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抢镜”!101创想世界闪耀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2019-10-18 20:16:57

2019年10月12日-14日,由中国教育装备协会主办,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政府协办的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青岛举办。作为在中国乃至世界教育装备行业都具有突出影响力、权威专业度的教育科技盛会,它吸引了来自中国、日本、美国、德国等国家及地区的一千余家企业参展。

展会开幕前夕,网龙华渔教育“5G+ 智能教育”产品渠道推介会隆重举行。101创想世界作为网龙华渔教育的主打产品亮相本次推介会,并在随后几天的展会中大放异彩,获得了参会嘉宾、媒体及观众的高度认可。

101创想世界惊艳亮相“5G+智能教育”产品渠道推介会

 

未来教育的大趋势是什么?是培养创新思维,培养实践能力,是通过VR、AR、AI等技术,改变传统教学模式,以互动与实践,逐步替代单向的灌输式学习。

近年来,VR编辑、机器人搭建、3D打印、趣味编程等在中小学生中流行起来,创客教育在校园中逐步占据重要地位。创客教育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培养学生创造力的一种教育,让创客教育落地生根的过程,就是不断与传统教育磨合的过程。

101创想世界正是网龙网络公司基于全新的教育趋势,打造的VR创作工具,它不仅可以应用于中小学的创客教育,也可以作为快捷进行VR资源制作的生产力工具。

中国教育装备展上,观众们兴致勃勃地体验101创想世界

简单来说,101创想世界是一款能够帮助学生学习的玩具软件,在虚拟的大世界中,学生可以自由地进入不同的学习情境,进行探索式的学习,通过动手创造完成不同的学习任务,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创造能力等综合能力。同时,它也是一款VR教学软件和制作工具,不仅能帮助老师轻松地创作产出高大上的VR教学内容,打造身临其境的教学场景,实现更有效的教学,还能帮助VR资源制作者,实现快速入门,快捷制作素材颗粒。

101创想世界引入在“玩中学”,“所见即所得”的理念。打破了原本VR创作需要编程知识的高门槛,让制作VR变得像玩游戏一样的简单。VR制作的关键门槛是素材,软件平台提供了超过2万个素材资源,可以自由切换天气、场景、角色、动物、建筑、物品,灵活地搭建出各种的场景。同时,在事件编辑上也完全无需编程能力,用户只需通过简单的拖拽、设置触发条件和行为颗粒,就可以创作出所需的独特效果。所以,只要有故事、有想法,即使是毫无相关专业美术背景知识的中小学生或教师也可以制作出高质量VR、3D、2D内容。

因为拥有以上的优势,101创想世界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全球合作伙伴与客户的青睐。全球领先的培生教育集团,基于101创想世界的STEAM课程内容,与培生现有的STEAM课程体系结合,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联合销售。日本最大的K12教育出版社——东京书籍,基于101创想世界平台技术,定制教学课件和VR教学资源。

目前已有超过10万的海外用户在使用101创想世界,甚至有不少中小学生使用101创想世界制作优质的作品,在大型科技及VR制作竞赛中斩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