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创想+ | 新的名字,新的征途!

2020-09-04 15:17:40

为适应企业全球化战略发展的要求,自2020年9月起,华渔教育旗下“101创想世界”产品,正式更名为“VR创想+”,并启用全新产品logo设计:

vr_0904_1

VR创想+ | 新logo+slogan

vr_0904_2

VR创想+ | 产品icon

全新字体象征着“VR创想+”所倡导的快乐学习,激发学生创造力与想象力;全新logo采用天蓝搭配亮橙色,代表着VR创想+致力于带给学生突破极限、自由沉浸的学习体验。

“VR创想+”是一款帮助学生学习的玩具软件,旨在通过虚拟大世界,让学生自由地进入不同的学习情境,进行探索式学习。自2016年8月上线以来,依托于云端海量VR、2D、3D素材库,“VR创想+”以所见即所得的编辑方式打造简单实用的VR内容,受到了许多用户的喜爱。在此期间,“VR创想+”实现了3D打印功能,升级了预览模块,支持用户多倍速预览,2020年7月更是支持导入带动作的FBX资源以及接入HP VR1000眼镜,不断地为用户升级产品体验,构建丰富生动的VR资源。

如今,“VR创想+”即将步入更全面的发展阶段,感谢广大用户对我们的认可与支持。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产品发展,推动产品升级,更好地帮助学生学习和掌握知识,培养综合素质;帮助老师创作产出更丰富的VR教学内容,活跃课堂教学气氛,提高课堂的教学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