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创想世界亮相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18-04-26 12:34:33

4月22日-24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网龙作为福建优秀互联网企业代表,携101创想世界、101教育PPT、101智慧教室等多款数字教育产品参展本次峰会配套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全面彰显了我们在数字教育领域的强大实力。101创想世界在展会上收获了前来参观体验的外宾、媒体记者、业内人士以及普通市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展会期间,先后有来自尼日利亚、肯尼亚、塞尔维亚等国家的外宾来到网龙展区,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101创想世界的神奇魅力。在看到用101创想世界编辑好的古诗《静夜思》VR场景后,外宾们纷纷表示“很神奇”,这种STEAM教育的方式,不仅能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所学的知识,同时又能培养学生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真是一举多得”。

工作人员向来自塞尔维亚的外宾们展示101创想世界

现场一名来自福州的小学教师在体验过101创想世界后表示,101创想世界操作简单,很容易就可以编辑出自己想要的VR作品。利用这些与教学课程相关的VR作品,肯定会让学生对学习更有兴趣,课堂气氛更好,教学效率也会更高。正如该老师所说,通过101创想世界编辑出来的VR作品,赢得不少前来参观的小朋友们的青睐,大家纷纷在展位前排起长队进行体验。

 

小朋友争相体验用101创想世界编辑出来的VR作品

 

现场市民体验用101创想世界编辑的VR场景

101创想世界的强大功能以及在教育领域的创新,也吸引了包括新华社、中新社、中国网、福建日报、东南快报、福建新闻广播等一大批权威媒体的关注。其中,新华社在主题为《走访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的视频直播中,对101创想世界进行了超过3分钟的专门介绍,该直播的实时浏览量达到20多万人次。

 

101创想世界新华社直播视频截图

据101创想世界项目相关负责同学介绍,截至目前,101创想世界已覆盖中国、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相信通过此次展会以及相关媒体的报道,将让国内更多人知道101创想世界,了解STEAM教育的魅力,为今后101创想世界在国内的进一步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